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人文与管理学院专题研究迎接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现场考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4月26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和合楼22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接第三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进校现场考察准备工作。会议由章涤凡副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陈守聪、相关专业专任教师、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上,陈书记对迎接现场考察准备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精诚团结,明确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章副院长指出,经过全院通力合作,认真准备,我院各专业在学科组中的自评排名比上一轮有较大提升。专家现场考察是为了全面、真实展示我院本科专业综合水平和实力的最有力的方式,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各专业、科室分工协作,围绕评价指标精心准备,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专家现场考察。

 

 

学校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主任赵怀清、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统计信息科科长陈宗翰到会指导。赵主任介绍了云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五个工作环节及时间节点安排,并对我院做好专家进校现场考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