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章涤凡副院长带队参加全国中医药政策与管理分会年会并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常浩娟)610-12日, “2021 年中医药政策与管理分会年会暨十四五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陕西中医药大学举办。章涤凡副院长带队参会并作交流

 

 

 

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司办领导以及学界专家对“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热烈交流和讨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贾忠武副司长、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陈珞珈会长分别作题为《“十四五”中医药发展建设规划考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医药发展回顾》的主旨报告。

 

 

 

年会中,章涤凡副院长作题为《云南中医药(民族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交流发言,获得与会专家一致认可和好评。

 

 

 

李维宇等老师参加了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医药政策管理类科研项目(“穆平中医药青苗科研计划) 的申请答辩,常浩娟老师为新增常务理事。人文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张锦秀的论文获得会议优秀论文奖。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