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陈守聪走访毕业生宿舍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赖俊伟)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2023年5月15日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守聪与2019及应用心理班班主任郑永仁一道,深入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宿舍及部分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宿舍,走访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每到一间宿舍,陈守聪仔细询问同学们毕业论文撰写进度,有何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撰写毕业论文并参加论文答辩,是同学们专业学习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按照指导老师要求,认真修改完善。陈守聪还逐一询问同学们就业进展。针对个别同学就业观念过于保守、择业范围较为狭窄的情况,以及部分同学面临就业困惑的情况,陈守聪耐心进行教育引导,希望同学们明确职业发展规划,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一步一步实现个人奋斗目标。对部分同学报名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情况,陈守聪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在报效国家、服务基层的同时,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在新征程上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深入宿舍调研之前,陈守聪就通过与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交流,与同学们一对一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与相关用人单位联系洽谈、拓展就业岗位,进一步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和相关单位用人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促进工作。从现实情况看,毕业生就业态势呈现良好态势。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肯定。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