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阿斯利康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子溪)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访企拓岗努力,10月13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邀请阿斯利康云南公司在博学楼3107教室举专场招聘会,阿斯利康云南区代槿妍经理,学院2024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代经理着重介绍了公司招聘需求、行业地位、研发领域、生产基地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让参会毕业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公司情况。公司负责人公司针对同学们所关注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为参会毕业生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参会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并组织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也帮助毕业生们找准定位、认准方向,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指引,帮助毕业生更好的由校园走向社会。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