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徐宁)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自律意识,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塑造良好道德品质,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12月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6307教室召开2022级学生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会。

 

 

会上,吕老师向参会同学着重强调违规作弊行为的惩处力度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大家正确看待考试,树立良好的考风,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科学合理安排备考计划,熟悉考场纪律,同时提醒同学们进入考场不得带入任何电子设备,切不可出现为他人代考带小炒及电子设备等作弊行为强调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本次教育会的重点在于以生动的案例强调了考试违纪的后果,加深了对违纪处理办法的学习,嘱咐同学们提前复习备考,学期的学习生活交上满意的答卷。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