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分类分级培养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徐宁)12月1日下午,学院在精专楼6307教室开展了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分级分类培养启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云海、学院副院长韩欣欣、学工办吕红培出席会议,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蔡云海首先介绍了本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启动分类分级培养的背景和意见,公布了学生未来职业规划的摸底情况,接着从“大学是什么”、“有什么目标”等问题切入,指出同学们应珍惜大学时光,利用大学资源化被动学习为主动思考,制定符合个人实际情况的发展目标;同时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做出分析,就业压力不断加剧,就业形式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做好阶段性规划工作,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他表示,根据人才培养要求,学院依据学生的生涯规划,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本着“缺什么、补什么,要什么、做什么”的原则“因需施教”,为学生提供全程化、系统化的分类分级精准培养教育管理服务,帮助同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在大学达成个人成长的跃升。

 

 

    韩欣欣强调了专业学习的相关细则与注意事项,学院尊重学生的兴趣,满足学生全面发展需要,她提醒同学,对所学专业要做到充分了解,提早做好充分准备,为实现个人目标积极努力,如有需要,可向学院教管科寻求咨询与服务。

 

 

    最后,吕红培聚焦于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升学和就业两个方面答疑释惑,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具有实用性、有针对性的建议与帮助。

    本次启动会是学院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系统工程的重要环节,是围绕学生的职业规划作出的精准培养和专门辅导,目的是能过该系统工程促使学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一个“质”的提升和飞跃,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下一步学院将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管理,加大教育引导和服务指导力度,努力为不同发展需求的学生保驾护航。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