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寒冬送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子溪)为落实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学校温暖,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我院于12月7日下午开展了寒冬暖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守聪、副书记蔡云海、2023级辅导员尧雪洲及新增申请家庭经济困难94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守聪书记和蔡云海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对同学们表示关心,并提醒同学们天气早晚温差较大,做好保暖工作。同时也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在临近期末努力学习,以一个优异的成绩来结束这一阶段的学习,并保持不断进取的精神去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

 

 

此次寒冬暖活动,不仅传递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厚德载物,人文荟萃”的学院精神传递给同学们。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