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向宁)98日下午,院在和合楼224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蔡云海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由陈守聪书记为2022级新任班主任颁发聘书。

 

 

蔡云海首先对班主任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近期学生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对学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尽快熟悉学生,建章立制,形成班规和习惯,在大一时期就让学生明确目标并形成规划是要高度重视就业问题,把就业工作尽量前置,了解掌握学生需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三是注重过程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蔡云海强调,希望班主任切实履职,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带领学生做好各项工作,能够产生更多学生工作成果。

 

 

最后,陈守聪作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学生工作当成一项使命,以积极的心态和满身的热情投入班主任工作中;二是要了解学生需求,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帮助学生尽早明确规划和发展目标;三是要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提升工作实效

 

 

会上,还对开展意识形态、毕业生就业、奖助贷、疫情防控、日常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守聪、副书记蔡云海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参会辅导员、班主任对所带班级情况和新学期以来的工作交流了经验。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