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自主设置二级学科“社会与管理药学”硕士点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人文与管理学院  矣晓飞)9月19日,我校在崇德楼123会议室举行“药学”一级学科下自主设置二级学科“社会与管理药学”硕士点专家论证会。南京中医药大学申俊龙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朱燕波教授、山东大学尹爱田教授、昆明理工大学段万春教授和韩跃红教授、昆明医科大学何永文教授和杨为民教授担任评议专家。申俊龙教授作为组长主持了论证会

微信图片_20180919153441.jpg

 

 

研究生处孙雪萍处长出席会议,并向专家介绍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学科学位点建设情况。人文与管理学院章涤凡副院长汇报硕士点论证方案,并接受专家质询。

 

微信图片_20180919154243.jpg

 

评议专家从中医药事业、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高度,以及学校改革发展及学科建设的角度,充分肯定了我校“社会与管理药学”硕士点申报工作,认为我校设置该学位点能密切对接国家与云南发展战略,对推动我校进一步服务大健康产业具有重要的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设置该硕士学位点,并同意推荐申报。专家组还就申报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孙雪萍处长代表学校感谢专家,期待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

编辑:admin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