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规划教材《健康企业管理》定稿会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受人民卫生出版社委托,我院承办了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规划教材《健康企业管理》定稿会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于4月19日在我校呈贡校区翰墨楼607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等10所高校以及人民卫生出版社的14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材主编、东北师范大学杨大光教授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陈守聪院长(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与会专家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章涤凡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改革发展现状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会上,杨大光教授简要介绍了教材的统稿情况,并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意义。人民卫生出版社王暄副编审就教材稿件的审校、交稿时间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各位编委能严格按照定稿会要求及时交稿,按时出版发行。人民卫生出版社玄子男老师讲解了教材数字资源编辑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在随后6小时的讨论环节中,与会专家就全书4篇14章的稿件逐一进行详细的介绍与研讨,形成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为进一步修改完善稿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与会专家还围绕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现状、招生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为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厘清了发展思路和发展定位,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