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吕红培)5月30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邀请上海百丽集团、东森自然美集团到我院面向2019届应届毕业生和2016级学生在弘毅楼1214、1308阶梯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谢晓如,上海百丽集团校招经理王天俊,东森自然美集团总监杨典晏,2019届应届毕业生和2016级学生等共180余人参会。

会上,两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和发展愿景,同时也为在场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他们希望尚未签约的同学要多了解企业文化,多咨询往届毕业生,鼓励2020届毕业生结合自身特点提早做好职业规划,尽快进入实习状态,为将来就业和创业储备更多知识和技能。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19届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也帮助2020届学生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和各类职位要求,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我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大三学生实习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