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云南省“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邹波)5月25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云南省“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落下帷幕。我院2016级市场营销班学生张云川、赵串、朱映杭、李仪、李娜,2018级市场营销班学生张铭仁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省区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四月开始以来,院团委积极组织校内选拔,同学们认真训练,最终确定由“张云川、赵串、朱映杭”组成的“Top Girl”队、“李仪、李娜、张铭仁”组成的“V笑”两支代表队参加云南省比赛。本次大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创业运营管理。最终根据公司经营情况,从公司盈利、财务、市场、投资、成长等五个方面获得总评分,来自全省的本科组和高职组共计5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推动了我院的创业实践教学工作,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同时引导同学们学习了解创业知识,提升了创业能力,开拓了思维和视野。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