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赴京东物流进行阶段实习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于博)为进一步强化人文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实操能力培养,按照教学计划,我院2017级物流管理学生赴云南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即京东物流)进行阶段实习,时间为615日-23日。

614日中午,我院在翰墨楼617会议室专门召开实习动员会暨培训会。京东物流高级经理刘戴、人力资源负责人毕青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谢晓如,副院长章涤凡及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政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39名同学参会。

会上,章涤凡副院长对本次阶段实习提出了教学要求及考核办法,要求同学们将此次实习看作“专业军训”;谢晓如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管理要求,并与同学们签订“安全承诺书”;京东物流毕青云经理从企业角度对同学们提出了管理要求,并要同学们发挥吃苦耐劳精神;京东物流刘戴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工作相关流程;陈守聪书记(院长)对大家本次阶段实习提出总体要求。同学们表示对本次阶段实习充满期待,将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圆满完成任务。

6月1519:30,在实习带教老师于博带领下,同学们顺利抵达京东物流昆明七甸分拣中心,参观了分拣仓库,了解了实习工作内容。届时,17物流管理的同学将进行物流管理实际操作,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相结合,助力本次京东“618”活动。

我院与京东物流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正在筹建京东物流实践教学基地,为物流管理专业同学实习和就业提供良好的机会。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