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莹 刘璐)617日上午,云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李媛芬、教务处处长张庆芝、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出席此次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学校宿管、后勤、保卫工作人员代表,家长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谢晓如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首先致辞。他对2015级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并提出热切的希望,他说:“青年大学生不仅是中国梦的追梦者,更是圆梦人。在前进的道路上,希望同学们不动摇、不懈怠、不抛弃、不放弃,团结一致,通过个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最后实现人生的价值。”

章涤凡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颁发毕业证、学位证的决定。随后,教师代表、应用心理学教研室贺婷婷老师,毕业生代表、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李贝佳先后发言,她们共同回忆了大学青葱岁月里的努力与汗水,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祝福和对他们选择未来道路的鼓励与期待。

紧接着,李媛芬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参会嘉宾和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证书。

最后,在充满离别的不舍以及对母校恩师的感恩和祝福声中,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师生们相拥祝福,依依惜别。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