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京东昆明分拣中心看望实习同学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解子扬,肖丽萍)根据教学计划,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班39名同学于2019年6月15日至6月23日在京东昆明分拣中心进行阶段实习。为实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章涤凡副院长、谢晓如副书记、教管办负责人李维宇、专业负责人肖丽萍一行4人深入京东昆明分拣中心,看望实习学生。

章副院长、谢副书记一行到达京东昆明分拣中心,看到实习学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非常高兴。实习单位负责人同时也对我院实习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

两位领导还就物流管理专业就业、物流行业发展等事项与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京东昆明分拣中心人事经理表示,目前,物流方兴未艾,对人才尤其是高素质人才需求非常旺盛。本科物流管理人才前景非常看好。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我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对阶段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爱,促进了实践育人教育理念的达成,也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完善阶段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