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人文讯(通讯员 刘璐)2019829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弘毅楼1210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学工部部长李正良出席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副院长章涤凡,教学管理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新生家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晓如主持。

首先,谢晓如从学校概况,学院简介,各专业的培养要求、主要课程、培养目标,以及我院的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有进一步的认识。第二个环节是家长提问,每一位新生的家长都非常关心孩子所选择的专业以及未来的发展,提问主要围绕就业前景,专业相关的资格证书考试以及专业所学的课程等方面展开,章涤凡都依据相关的政策与规章制度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学生家长都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王翠岗在听完学院介绍和家长提问后,语重心长地说道,人文与管理学院所设的每一个专业,都是为适应社会需求、为适应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而设,随着社会的发展,相关行业的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因此,在医学院校学好与医学相关的管理类专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们也相信孩子们将来毕业走向社会后能够为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李正良从职业生涯发展角度为家长们讲解了学校在就业创业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措施。

最后,陈守聪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也请各位家长放心我们的老师会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对待他们,希望四年后所有同学都学有所成。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