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人文讯(通讯员 刘璐)2019829日,天朗气清,校园里到处洋溢着开学的喜悦和热闹,人文与管理学院也迎来了2019级的新同学。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副书记、副院长谢晓如,副院长章涤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和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志愿者驻守迎新点,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确保我院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此次的迎新点分别设在男、女生宿舍区,手机扫码完成报到手续后就可以直接入住宿舍,这大大提高了报到的效率。在迎新现场,面对新生和家长的疑问,我们的志愿者和班主任、辅导员都主动热情的解答;面对独自一人来报到的新生,志愿者帮忙提行李,来自老师们的亲切问候都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报到期间,班主任和辅导员不定时的走访宿舍,反复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对同学们生活上出现的困难给予及时的帮助。经过一天的忙碌,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51名新生全部报到完毕。

新生报到的当天晚上,谢晓如副书记带领学工办主任以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同学,了解同学们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关心同学们是否有身体或心理上的不适应,并且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也祝愿同学们未来四年在人文与管理学院生活开心,学业顺利。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