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潘晓英)9月12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翰墨楼617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同志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章涤凡副院长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进一步学习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巡察整改方案》。

接着,全体与会同志签订了《人文与管理学院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责任目标书》。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了前期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最后,陈守聪对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三是要责任到人,限时完成;四是要做实工作,提高实效;五是要注重痕迹,及时总结。

会议还研究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一期(2019)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方案》和关于党支部换届及充实学生党支部的工作。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