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飞鸟根据校党委安排,经报学校第六指导组同意,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举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何梅光同志出席了本次动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守聪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晓如同志对《中共云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从范围对象、时间安排、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等方面对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守聪强调今天的动员会议结束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面展开,学院党总支将出台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全体 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科学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要落实领导责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负起责任来。二要发挥支部主题作用,支部书记根据方案认真组织,确保全体党员认真参与主题并取得成效。三要抓好宣传教育,大力作好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四要防止形式主义,杜绝走过程、为完成规定动作而完成规定动作。五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巡察整改、日常工作及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

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何梅光同志就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做了介绍。他指出,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和党委要求,扎实做好前期准备,结合学院的党员干部情况和特点制定了切合实际的主题教育方案,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开了个好头,充分体现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坚强决心。何梅光同志代表指导组对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要聚焦明确主题教育主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握总要求,抓实重点措施,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守聪最后表示,学院党总支一定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组的有关意见开展工作,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党员参与,力求取得实效!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