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郭平副书记调研指导人文与管理学院基层党建及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潘晓英)10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同志在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姜小琼同志陪同下深入人文与管理学院,就基层党建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以及主题教育的调研主题开展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调研内容逐一汇报支部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陈守聪从八个方面汇报了总支工作:一是着力发挥领导核心;二是着力推进组织建设;三是着力推进党员发展;四是着力推进党员教育;五是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六是着力推进巡察整改;七是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八是着力推进制度建设。陈守聪汇报中既指出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即创新不够、融合不够、统筹不够。

 

                 

 

郭平副书记听完汇报后,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党建及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在培养队伍和打造党建品牌上下功夫;二是在学生就业问题上再思考,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党建工作融入学院的中心工作,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姜小琼在调研中,也充分肯定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她希望学院要在已有良好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