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倩茹)为促进学院科研发展,提高教师的积极性,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陈守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特别邀请了科技处何梅光参会。

陈守聪通报了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及立项情况,并从学院未来发展、教师个人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分析,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陈守聪表示,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不理想,希望2020年通过大家的努力能有所突破。

随后,何梅光从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时间安排、申报条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认真解答了现场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陈守聪、副院长章涤凡代表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向何梅光老师对人文与管理学院科研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学院积极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相关事宜作出安排。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