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预评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高矗群)为切实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依据“云南中医药大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要求,结合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实际,我院于2019年10月22-23日在学院617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预评会。我院陈守聪书记、院长,章涤凡副院长,谢晓如副书记,各职能科室主任以及公共管理教研室、应用心理教研室、物流管理教研室、市场营销教研室负责人及专任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专业负责人重点围绕专业评估指标要素梳理、支撑材料准备、自评报告撰写和专业特色凝炼等情况加以说明。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积极围绕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进行了细致讨论,并以此为基础对支撑材料的准备进一步细化分工。同时,与会领导对存在的问题,如资源共享未能很好体现、优势与特色不够凝练等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是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之一。为切实做好评估工作,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7月9日成立了“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年校内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小组”,陈守聪院长任组长、章涤凡副院长任常务副组长、谢晓如副书记任副组长,并设有评估工作办公室。评估工作小组负责院内全部专业评估的计划、组织和协调等工作,为综合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组织保障。另外,此次本科专业预评估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专业综合评估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也为下一步专业评估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