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清正廉洁作表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任文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019年11月12日下午15:30开始,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廉洁自律”进行了专题集体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陈守聪认为,作为党员干部,一行一动事关党的形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不断面对内心、检视自己言行中自我革新、提高党性、提升境界

谢晓如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牢记在心。违纪行为的发生,源于放松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通过主题教育,一定要真正弄明白“什么事情必须做、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能做”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认识到:做一名党员要保持敬畏之心,强化自律意识,防患于未然,忠于党的事业服务于学院全体师生。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