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6日在弘毅楼1111、1107、1308教室召开“人文与管理学院四六级暨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谢晓如,辅导员刘璐、矣晓飞和在校402名学生参加。大会由谢晓如主持。

 

 

会上,我院两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云南中医学院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和《云南中医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关于考试作弊的认定和相关处罚,并组织学生签订《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考试“零违纪”、“零作弊”承诺书》,并提醒学生参加考试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

 

 

 

最后,谢晓如副书记作了总结,他通过讲解我校学生考试作弊受处罚的案例,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力争好成绩。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