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潘晓英)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经学校第四指导组批准同意,12月12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翰墨楼61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常傲冰同志、成员何梅光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章涤凡同志作为民主党派、副院长,列席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守聪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陈守聪同志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就开好会议作动员,书面通报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其次,陈守聪同志代表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分别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

然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陈守聪、谢晓如、王德祥、李维宇、吕红培、高矗群、刘璐逐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分别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接着,校党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常傲冰同志点评,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是学院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组织有力,紧紧围绕主题,准确把握要求,规范程序步骤,整个过程严谨求真务实,会议氛围很好。二是会前准备工作做得扎实,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对待,相互批评以诚相待,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具体。三是希望班子成员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大整改力度,不断巩固整改成果。

最后,陈守聪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提整改要求。他希望班子成员带头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必须教育管理好配偶、子女和亲属,必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必须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