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客座教授辛文锋主讲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倩茹)1月2日下午,学校客座教授辛文锋莅临我院参加客座教授聘书颁发仪式,并主讲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学术沙龙。此次活动由副院长章涤凡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举行客座教授证书颁发仪式。章涤凡为大家简要介绍了辛文锋教授:辛教授现任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三七资源保护与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三七资源保护与利用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发展,对三七全产业链战略理论与产业运营实践经验丰富。陈守聪书记(院长)为辛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与会人员对辛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接下来,辛教授以“区域经济发展与资源优势产业培育-基于科技创新的文山三七产业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为大家开设讲座。辛教授表示,希望通过对三七产业发展的研究与实践,为大品种中药材的产业发展探寻一套优良的产业经济模式,从而让中药材更成功地向全球进行推广。

与会人员通过听取辛教授的讲座对三七产业的发展有了一定了解,其中涉及的学术研究与我院教师的专业领域息息相关,老师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多学习和参与研究。最后,学院领导对辛教授此次为我院开展的学术沙龙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讲座开启了人文与管理学院与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产教深度融合的进程,希望日后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