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对我院进行巡察回访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潘晓英)2020年1月2日,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毛祥明,第四巡查组组长赵怀清、成员蔡云海、孙亚娟组成工作组,对我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回访。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代表院党总支作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逐一汇报了巡察反馈中提到的6个方面15个问题整改情况,并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深化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构建学院良好政治生态,为校院“双一流”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工作组还现场进行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和查阅材料。

通过回访,工作组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措施有力、阶段成效明显、未来方向明确到位。对整改下一步工作,希望学院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坚持目标任务不变,标准要求一样,工作力度不减,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班子建设和党的建设,争取获得更大成效。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