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精心组织确保第一批学生返校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龙雨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人文与管理学院定于2020年5月29日第一批学生返校,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学校安排,提前认真谋划、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细化流程,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2020年528,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就学生返校后的教学、管理作了安排和部署。

 

 

29日全天,全体辅导员在谢晓如副书记指挥下,坚守学校门口、认真查验返校学生证件及健康二维码;全体班主任坚守学生宿舍,为返校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当天下午,学院党政主要领导陈守聪、谢晓如、章涤凡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关心并解决他们的困惑。在走访过程中,三位院领导面对面宣传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复课相关政策,询问学生及家人健康状况、返校途中是否顺利,叮嘱同学们注意事项,并逐一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当看到同学们精神饱满、宿舍卫生整洁干净,三位院领导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即将进行的线下学习,同时做好个人学业、职业生涯,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和自我服务,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截止到29日21:30,学院第一批应返校学生387人,实际返校387人,整个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