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院徽、院训、院名字体设计比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璐、陈波)经过广泛征集、初评以及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等程序,2020年6月29日中午,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院徽、院训、院名字体设计比赛”表彰大会。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守聪,党总支副书记谢晓如,院团委书记刘璐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首先,谢晓如副书记宣读了对本次比赛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之后,陈守聪书记致辞,他指出:文化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精神家园,院徽、院训、院名是学院文化内涵的外在表现和师生价值追求的集中体现。学院在新冠肺炎防控过程中开展了“院徽、院训、院名字体设计比赛”,广大师生热情响应,充分体现大家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为表彰同学们关心、爱护和建设学院的激情,我们特举行表彰大会,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旨在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勇于创新,敢于作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陈守聪书记和谢晓如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