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章涤凡一行到玉溪市华宁县调研教学科研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6月30日至7月1日,应玉溪市华宁县推进乡村振兴统筹城乡发展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邀请,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由副院长章涤凡带队,科研与学科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维宇、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于博到该县就教学科研合作事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冲麦村、碗窑村、华宁龙生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及通红甸彝族苗族乡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内容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县、产业富民中心议题,从传统村落保护、陶艺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康养产业及中药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

 

 

考察期间,调研组还与华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玉浩,副县长王平伟以及华宁县财政局副局长、推进乡村振兴统筹城乡发展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孙世敏,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玉溪市委派驻华宁县宁州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付春飞等相关委办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调研为我校与华宁县开展教学科研方面的后续合作奠定了前期基础,提供了初步思路。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