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陈守聪书记给学院师生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任文通)7月2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呈贡校区弘毅楼1111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在主动作为中体现党员价值》的精彩党课。人文与管理学院50余名师生党员、非党员教师参加。

 

               

 

陈守聪紧紧围绕“何为理想信念”“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党员干部尤其要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四个方面对党员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主动作为及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体现党员价值作了讲解。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党的宗旨,敢于担当作为。一名干部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只有带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做事,才能真正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

陈守聪要求今后工作中广大党员要做到主动作为,将工作作为自己的事业来看待,要有党员干部的格局和胸襟做到“四个检视”一是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不断检视自己;二是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检视自己;三是以实际行动为手段,不断检视自己;四是以遵章守纪为约束,不断检视自己。

此次党课将进一步促进全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以崭新的思想、崭新的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