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龙雨茜)2020年7月30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于新系部楼224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书记、院长陈守聪,副院长章涤凡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书记、院长陈守聪主持。

 

 

会议伊始,陈守聪书记、院长就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做了总结。他提到,本学期党建工作完成较好,任务完成过半;学生工作方面,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人文与管理学院5月27日通知学生返校以来,加强对学生健康管理,做好应急处置机制,关注心理健康,截止目前,无任何疑似病例;今年人文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共153人,截至目前,已就业104人,各位老师仍要密切关注学生就业动态,鼓励学生报考合适岗位,帮扶学生把好关,做好引路人的工作;留校找工作学生共有24名,学院领导和各班主任,要做好值班工作,清楚学生动向,关注学生安全,确保学生假期间在学校的正常生活;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章涤凡副院长肯定了疫情期间各位老师积极努力的工作与支持,就本学期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从四方面进行总结:一、本科教学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院2月份就做好两周线上课程的教学准备工作,从2月中旬就陆续使用各平台开展线上教学,截止6月正式返校开学,完成了所有教学工作,从总体来看,教学工作正常运转,完成了我院负责的96门次课程的教学任务及考试工作;其次今年毕业生共153人,其中150人通过了毕业测试及学位认定取得了毕业证及学位证,另外3人未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将会对其未修满的课程安排重修,明年仍可申请。二、科研工作方面,国家级课题总共申请十项,目前通过两项,省级课题总共申请十四项,目前通过一项,云南省社会科学科普项目申请了四项,未出申请结果,等等,现目前我院课题申报率高,号召各位老师假期间为更多课题申报做好准备工作;三、学科学位点建设方面,我院5月19日正式签署了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中医药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合同,为云南中医药产业发展研究院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完成了社会管理药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及复试工作,首次招录了3名研究生,同时已开展课程建设工作;申请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方案得到了专家认可,目前等待研究生处审核。四、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我院耿慧老师、于睿老师、王志静老师、孙艳玲老师考攻读博士学位,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末,陈守聪院长就暑期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把握好“保专业,争硕士,抓学科,争项目”的方针,确保工作稳进开展的同时,促进学院发展。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