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本学期首次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倩茹)8月28日下午,副院长章涤凡组织开展了教学规章制度学习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学院所有专任教师、学科与科研办主任李维宇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张倩茹参会。

 

 

章涤凡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协调会精神,并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的重要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随后的教学规章制度学习环节,李维宇和张倩茹选取教学运行及管理过程中部分重要规章制度《云南中医学院关于教学事、教学差错认定与处理的规定》《云南中医学院听课制度(2017年修订)》《云南中医学院本科学生教学形成性评价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解读,加深教师对文件内容和精神的理解,并提醒教师们注意遵守各项规定。

 

 

接下来,章涤凡重新解读了学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等相关的重要文件,与老师们共同探讨如何把专业建设的更好,打造更多的“金课”。章涤凡还与各教研室主任和老师们就如何提高试卷命题质量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再次审核修改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

最后,章涤凡说,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此次教学研讨,希望以后大家继续群策群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成才。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