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孟庆红副校长到人文与管理学院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5月13日上午,孟庆红副校长到人文与管理学院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孟庆红听取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陈守聪、副院长章涤凡就近年来实验室建设所做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部分实验室,并与学院领导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孟庆红强调,实验室建设作为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条件,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相关建设工作要积极稳妥推进,做到实验室与学科和专业建设高度匹配。通过虚拟现实等高新技术对管理场景进行真实再现,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外,还要将管理与中医药深度融合,充分展现学院培养“懂医药、精管理”人才的办学特色。

 

 

“十四五”期间,人文与管理学院将聚焦学科和专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建设前期调研和需求分析,打造特色鲜明的医药院校管理类实验室,真正将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转化为精准对接医药管理行业需求的优势,为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