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徐荟鑫为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效51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于和合楼22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教管办、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主持。

 

 

陈守聪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国、全省以及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差距。

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汇报了各班学生就业意向落实率、学生就业意愿、进展摸排情况,并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与会同志就如何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反思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工作。

 

 

最后,陈守聪对会议进行总结,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危机意识,将就业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形成合力,进一步压实从学院领导,到学工办、辅导员、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专任教师等各级各类人员责任,构建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三是精准分类,针对每一类学生、每一个学生的实际情况,采取一对一帮扶办法,用心用情指导帮扶,确保工作成效;四是营造氛围,通过职工大会、工作微信群等大力宣传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工作剧哦氛围;五是密切配合,学工办定期向专业负责人及全院教师通报就业进展,其他专任教师每帮扶一个学生成功就业,要及时向学工办通报,并督促学生上传就业系统。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