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讲座助力2019级学生“考公”“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璐)为应对严峻就业形势,人文与管理学院提前谋划,经认真对2019级学生进行就业意向摸排,有近百人计划考研和考公务员。针对这部分同学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问和困难,院团委邀请校内外专家举行系列辅导讲座,为同学们解疑释惑。

5月23日晚,云南师范大学刘学文老师为拟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就考试科目、考试准备、考试技巧进行专题辅导;5月27日晚,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孙雪萍同志为同学们作考研政策、报考流程解读,并为同学们选择报考学校、报考专业提出中肯意见建议;5月31日晚,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兰青松副教授,为同学们作《政治》科目复习方法讲座;6月27日晚,昆明理工大学樊勇教授,为同学们作《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科目备考及技巧讲座。

 

 

随着樊勇教授讲座的结束,为期一个月的“考公”“考研”系列讲座宣告结束。同学们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有助于帮组他们理清备考思路和复习方向。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