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近期重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璐)2022年6月30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近期重要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陈守聪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守聪从党建、教学、科研、团学、就业等方面简要回顾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党总支对此给予充分肯定。陈守聪分析了当前必须努力推进的几项工作,一是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实习安排,二是学业预警如何更有效推进,三是2022年军训相关事宜。

章涤凡同志对上半年工作总结作了补充,并详细就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实习工作进行解读,重点就学业预警如何有效开展进行部署和安排。章涤凡同志要求,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各职能科室务必加强协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就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重点工作推进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陈守聪最后指出,当前学校已启动干部聘任,请同志们按校党委要求,务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建设和效能革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