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向宁6月21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守聪教授,副院长章涤凡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各教研室教师,2022届毕业生130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章涤凡主持。

 

 

陈守聪2022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的父母和老师们表达诚挚感谢寄语2022届毕业学子,希望同学们能把自我追求与时代使命结合起来,恪守崇德和合博学敦行”的校训,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增强本领,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为个人事业的发展打好根基,为建功立业新时代而踔厉奋发,拼搏不止,立鸿鹄之志,做自强之人。

 

 

 

教师代表高矗群在发言中,希望毕业生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敬仰父母、敬仰师长、不忘母校;学会把握方向,坚守理想;以豁达的心态迎接挑战,以乐观的精神面对挫折。

 

 

 

毕业生代表常旭在发言中由衷的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与怀念之情,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感悟和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不断努力,努力不负时代使命,不负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劈风破浪斩荆棘,红鹰展翅冲云霄。

 

 

章涤凡宣读关于学校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陈守聪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参会的学院党政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2022届本科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并合影留念。

热情的迎宾曲中,人文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