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章涤凡一行参加“第二届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4月15至17日,由学院副院长章涤凡带队,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晓荣、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高矗群、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万宠菊、科研与学科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维宇等一行5人到河南郑州参加由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联盟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医药类院校MPA教育发展论坛”。

4月16日上午,参会老师听取了我国公共管理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及全国MP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丁煌教授、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米加宁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欧名豪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章文光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所做的主题发言。在下午的圆桌会议上,来自全国30余所医药院校的参会代表围绕医药院校MPA学位授权点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期间,章涤凡副院长还率参会老师利用休息时间专题访谈了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陈瑶书记、刘维蓉副院长,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许才明院长,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孟勇院长,西南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赵成文院长等开展MPA教育的学院领导,就MPA学位授权点申报和建设以及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上各兄弟院校分享的经验进一步提振了我院申报MPA学位授权点的信心,同时开拓了我院申报MPA学位授权点、制定“十四五”期间学科学位点及专业发展规划的思路。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