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8月31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和合楼224会议室举行“社会与管理药学” 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陈守聪主持,副院长、学位点负责人章涤凡,科研与学科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维宇,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吕红培,赵晓荣研究馆员等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守聪代表学院对三位同学成为我院“社会与管理药学”首届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三位研究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提醒同学们要“守纪律、做表率、补短板、强素质”,不断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全方位提升自己。

 

 

章涤凡对“社会与管理药学”学科学位点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叮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课程学习和科研学术活动中来。吕红培对研究生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遵章守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研究生。李维宇建议同学们在读研期间重点做好三件事:第一,强化学习并精通一门外语;第二,强化学术科研能力,发表高级别学术论文,争取主持厅级以上科研项目;第三,打好专业基础,为考取博士研究生进一步深造做好准备。

 

 

三位研究生均表示能成为一名研究生继续提升自己既是荣誉,更是使命。荣誉只属于过去,未来任重而道远。大家一定珍惜三年学习时光,不负韶华,为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