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暨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 张欣娴 郭丹)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呈贡校区和合楼224会议室举行了社会与管理药学专业2020级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暨2021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答辩会由昆明理工大学段万春教授任组长,云南民族大学赵云合教授、云南大学邓崧教授、云南省中医医院李松梅副主任药师以及中药学院张文平副教授共同组成答辩专家组。

 

 

答辩过程分为研究生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6位研究生就论文撰写进展或选题情况进行陈述。2020级研究生主要汇报了学位论文撰写的进展情况、发表学术论文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2021级研究生从论文选题的提出、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专家通过前期审读中期考核书或开题报告书以及现场答辩逐一对中期考核或开题的研究生进行指导,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

 

 

此次会议旨在强化我院硕士学位论文过程管理,是把好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关和人才培养质量关的重要举措。通过专家“把脉”,6位研究生进一步清晰地认识到论文撰写或选题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保证论文研究和撰写质量的主攻方向。

编辑:rwglxy

联系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